close

1875631262

【Hi~我是KTian】

 寶藍色的光芒綻放在小巨蛋中多麼耀眼!

看著這張照片不禁也感受到了SUJU今年在台灣的人氣真是不遑多讓!

身為紅海一份子的我,有時候也想親眼見證寶藍海的魅力,

昨天看見圓頂更新了消息 一直到現在還是憤憤不平↓

各位ELF好: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..真的要四場?
…真的沒問題?

我之前有跟韓方提出,
他們是抱著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???!!!

這次到韓國會跟他們再次商量四巡四場的可行性,
要四場的說句話吧,
讓我心裡有個底,到韓國比較有個譜….
….唉….這愛創造紀錄的隊長喔…..

圓頂 侯文燕 2011.7.23

『一、二、三、四?Super Juinor四巡連唱四天?!』

雖然一切還未定案,卻也顯示偶像及歌迷雙方面的企圖心

三巡三場,照理說四巡也要四場嗎?

起初在圓頂官網的慶功宴留言我以為利特只是小小開個完笑,

沒想到侯姐聽進去了也試圖再次確認了這個可能性

好似再宣告「SUJU要開幾場都可以」 的意味 (我敏感膚質=ˇ=)

至於SUJU和ELF則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迎接四巡的到來

與其說我是在忌妒他們擁有這樣的待遇

我認為直接解讀KTian仍在憤憤不平及驚訝中,寫下這篇文章

 

「小巨蛋」在我印象不是隨便一個偶像就可以站上去

SUJU在台灣大受歡迎好評如潮,

由「美人阿」專輯蟬聯五十周冠軍就可得知台灣ELF有多力挺他們

憑著這樣的光環登上小巨蛋甚至還打破台灣歌手紀錄

的確,他們實力很強!

在我眼裡他們也已轉變為是觸手可及的偶像!

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見到他聽見他的歌聲,真讓人羨慕!

不過因此也產生了顛倒效果…

 

我曾將SUJU歸類為我的崇拜團體名單之一

但如今他們的頻繁對我來說是平凡,從大明星蛻變鄰家男孩的感覺

他們給我上了一堂課

我想太出風頭或是太頻繁出現的風格一點也不適用於KPOP IDOL

連ELF的朋友也說她膩了,甚至誠懇說出『他們好像不是偶像了』

這樣活生生的例子存在現實生活中,我難免為SUJU憂心起來   (干你X事-..-)

要是明年SUJU又再度頻繁地出現在台灣這片土地上

會有多少ELF熱情支持?

會有多少紀錄再被突破?

會有多少人吶喊著『我已經厭倦了』呢?

我想這是台灣市場的優點也是缺點更是特色

經紀公司假若要從台灣這塊大餅大吃一口

除了風險實在無敵霹靂大外,有考慮過時間的因素嗎

 

※題外話SHOWTIME

在搜索維基百科同時無意間發現很莫名其妙的順序排列

東方神起→SUJU→BigBang

@#$%^&*……….

出道時間以及團員年紀都差不多卻搞這樣的排列

你爸是腦袋秀逗被狗啃嗎

容小的另開一篇碎碎念(忍)

 

   

消息/圖片來源:圓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ia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